首頁
1
就醫指南
2
住院服務
3
病患權利與義務聲明4
http://www.memh.com.tw/custom_97420.html 病患權利與義務聲明 病患權利與義務聲明 病人權利不分疾病、性別、種族、地理位置及社經地位,每位 病人皆能平等的接受適當的醫療服務。 確保病人的安全,避免病人由於照護而造成傷害。 会接受健康教育,獲得病情資訊。 会提供病人相關福利資訊。 会提供尊重及對個別病人特性、需要,及有價值的服務, 並能確保病人的價值將引導醫療提供者之決策。 個人隱私及尊嚴受到保障。對於醫療服務有任何不滿,可提出電話或書面申訴。 受能繼續接受一貫性的醫療服務。病人責任 合應向醫療人員提供正確的身心狀況、過去病史及其他相關訊息。 会配合醫療人員的建議,並經您或保護人同意下,接受各項醫囑、治療、檢查、護理及復健措施。 位尊重醫療人員,並遵守醫院相關的生活規章。 位在簽立相關同意書或作决策之前,充分瞭解其內容及治療後可能的結果。 
http://www.memh.com.tw/ 名恩療養院 精神專科醫院

病人權利

不分疾病、性別、種族、地理位置及社經地位,每位 病人皆能平等的接受適當的醫療服務。 確保病人的安全,避免病人由於照護而造成傷害。 会接受健康教育,獲得病情資訊。 会提供病人相關福利資訊。 会提供尊重及對個別病人特性、需要,及有價值的服務, 並能確保病人的價值將引導醫療提供者之決策。 個人隱私及尊嚴受到保障。

對於醫療服務有任何不滿,可提出電話或書面申訴。 受能繼續接受一貫性的醫療服務。

病人責任 合應向醫療人員提供正確的身心狀況、過去病史及其他

相關訊息。 会配合醫療人員的建議,並經您或保護人同意下,接受

各項醫囑、治療、檢查、護理及復健措施。 位尊重醫療人員,並遵守醫院相關的生活規章。 位在簽立相關同意書或作决策之前,充分瞭解其內容及

治療後可能的結果。